close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求媽媽內心陰影面積!一位媽媽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發文透露,近來和5歲名女兒聊到生命議題「每個人都會有死亡的一天」,孰料自己原滿心期待當自己說出「媽咪也會死」一句話時,女兒會大哭等著她安慰,沒想到結局竟神展開,讓這位媽媽傻眼直呼:「沒哭還被咒!」直接笑翻一票網友,掀起討論。▲一位媽媽分享和女兒的對話內容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一位媽媽在「爆怨公社」中曝光和5歲女兒的對話內容,透露母女倆近日聊到生命議題時,女兒忍不住好奇詢問:「媽咪~每個人都會死嗎?」讓她心想終於有機會藉此教育女兒,於是回答:「對啊!每一個人都會死,沒有一個人能永遠活著不死的!」這時女兒又追問「那妳呢」?聽見這問題,這位媽媽坦言「我興奮了」,原因是想看見女兒聽著她說出「我也會死」時崩潰大哭,「然後我等著安慰她、擁抱她」,孰料結局超歪。這位媽媽透露,女兒一聽見「我也是!媽咪也會死」時竟瘋狂大笑,詢問:「那妳怎麼還沒死?」讓她當場慘被潑一桶冷水,直呼:「靠!沒哭還被咒」,最終才無奈回應:「我時間還沒到啦!」慘的是,女兒笑得更大聲了,對此哭笑不得,原PO也表示希望「希望女兒能夠永遠這麼樂觀開朗」。該貼文曝光後瞬間逗樂大批網友,紛紛留言笑虧「妳生的妳生的妳生的妳生的妳生的」、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⋯⋯媽媽心碎的聲音」、「所以感受到死亡殘酷的是媽媽」、「求版主的內心陰影面積」、「媽媽的內心戲也太多了」,引發不小熱議。(編輯:蕭筠)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現省3000!他好市多爽買英潮牌包佛爆!她買「蔬菜大禮包」只要60元手作水餃被投訴⋯媽「神邏輯」超爆笑兒陪看婚紗照⋯突冒「真心話」媽好怒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baavom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