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巨星成龍回憶錄《成龍:還沒長大就老了》最近推出英文版,他在書中自認是個混蛋,除了「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」外,也坦言睡過10幾名應召女,甚至還曾將幼時還在學走路的房祖名拿起來摔。不過內文隻字未提他和吳綺莉所生的「小龍女」吳卓林,對此,吳綺莉憶過去傷痛吐心聲了!▼小龍女慘被成龍當空氣,吳綺莉首度痛心回應了。圖/翻攝微博圖/翻攝微博圖/翻攝微博圖/翻攝微博吳綺莉17年前為成龍生下「小龍女」吳卓林,小龍女出生以來不但得不到父愛,近來母女又因各自都有情緒問題,多次發生母女關係決裂。成龍在自傳裡坦承「對待女人和小孩完全是混蛋」,把以往的脫序行為歸咎於不安全感和不成熟,卻絕口不提小龍女。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記者問吳綺莉是否愛錯人,她則回應:「唯一我要理的,是我女兒的感受。」吳綺莉事後也罕見在臉書PO文坦露心聲,她表示父母離異,從小就習慣被笑的感覺,「多難聽的說話都聽過,去到十多歲對別人的聲音已無感覺,沒想到女兒性格和我不一樣」,她強調自己每一天的工作,「要令我女兒感受良好,其他的都不是一件事,感謝天父,感恩每一天」。圖/翻攝微博圖/翻攝微博圖/翻攝微博▼小龍女慘被成龍當空氣,吳綺莉首度痛心回應了。圖/翻攝微博成龍在書中提及了交往過的女友,包含鄧麗君、林鳳嬌、吳綺莉,但對於妻子林鳳嬌,他卻說:「當時我有很多女朋友,我還在挑選誰最好,但她懷孕了,我說就生下來吧!」兩人隨後就在洛杉磯的一間咖啡廳,辦了一個簡陋的結婚儀式,成龍還說,從林鳳嬌懷孕到生產,他從未探望她半次,因為當時他認為林鳳嬌是「故意懷孕」,有一種被逼婚的感覺,他甚至將他的財產都匯到瑞士去,若兩人離婚,一分錢也不打算分給林鳳嬌。而成龍在書中也寫道,過去因當特技演員掙很多錢,有過早上酒駕撞爛了保時捷,晚上又撞壞了賓士的離譜行徑,也把大把的錢都花在賭博與女人身上,曾睡過的應召女就有十幾個。更多東森新聞報導夜店辣妹被下春藥發熱狂脫衣! 慾火焚身猛灌冰水58歲費翔「崩壞近照」瘋傳! 網嚇壞:歲月不饒人原味內衣褲開賣啦! 三上悠亞貼身衣物「超高天價」曝光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baavom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